Expert Commentary

2017-10-17
【BastillePost】China LongYuan Power Group Target 7
龍源電力(916)為一家以新能源為主的大型綜合性發電集團,同時為全球最大風電運營商。業務分佈於中國大陸32個省市,以及加拿大、南非等國家。集團風電控股裝機容量17,417兆瓦,火電控股裝機容量 1,875兆瓦,其他可再生能源(包括光伏、生物質、潮汐和地熱等)控股裝機容量250兆瓦。
 
集團根據各省風資源規劃圖譜,積極搶抓非限電地區優質資源,逐步形成「全國佈局、省內拓展」發展格局,在非限電地區及並網消納條件好的地區不斷加強風電儲備。
 
龍源電力致力成為海上風電開發的先行者,率先在江蘇如東建成亞洲最大海上風電場, 並成功研製出國內第一艘海上風電專業施工船。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在海上風電開發關鍵技術上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吊裝了世界首座分體式海上升壓站,為海上風電場的規模化開發提供了堅實的技術基礎,並在海上風電窗口機遇期,領先同業,擴大資源儲備。建議6.15買入,目標7.00,止蝕5.90。
 
 
 
 
 
(本文並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本文摘錄自巴士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