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文及條件

 

本互聯網的使用者受以下免責聲明、條文及條件的限制。一旦使用本互聯網的服 務,閣下亦即同意接受以下免責聲明、條文及條件所限制。如以下免責聲明、條文 及條件在日後有任何更改,而如閣下繼續使用本互聯網的服務時,即表示閣下同意 接受新的免責聲明、條文及條件所限制。以下免責聲明、條文及條件涉及西證國際 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或其相附屬公司(統稱「西證國際」) 。

(一)一般情況

本互聯網所提供的內容為一般性的資料,並非為乎合使用者的個人需要。本互聯網 的內容並不構成西證國際對其使用者作出的意見、提議、建議、安排或陳述。本互 聯網的使用者決定或放棄作投資或作其他決定時不應倚賴本互聯網的資料。使用者 決定或放棄作投資前應個別尋求專業意見。如有使用者倚賴本互聯網的資訊作出任 何決定或行動,在任何情況下,西證國際不會向任何人承擔因信賴本互聯網內容而 作出的任何決定或行動的責任。

本互聯網資料或意見乃根據被相信為可靠來源而成,西證國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相附屬公司(統稱「西證國際」)對其中數據或資料並不表示或保證為準確、正 確或完整。其中內容或意見並不應被視為證券、期貨、貴金屬、外匯或單位信託/ 互惠基金等之集體投資產品買賣建議或邀請。西證國際對任何因依靠本網站任何內 容作出任何買賣而招致之損失,概不承擔任何,包括合同法及民事法上,之責任。 本網站資料或意見日後如有更改,西證國際恕不另行通知。西證國際、董事、僱員 及其家屬及有關人士可能於任何時間持有、買賣或以市場認可之方式包括以代理人 或當事人對網站內任何提及之投資產品或其衍生工具進行投資或買賣。投資附帶風 險,投資產品過去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投資產品的價格及其收益可升可跌。進 行投資前請先尋求獨立之投資意見。西證國際擁有此網站內容之版權。

(二)互聯網通訊

電子網絡或其使用器材皆有傳送中斷、延誤或傳送失敗等風險。由於本互聯網內容 的來源繁多,以及由於電子傳送媒介的種種風險,西證國際將不會對本互聯網及其 內容、軟件或服務﹝「網頁服務」﹞提出任何保證,其中包括所有普遍的商品性的 保證、對任何效能的可用性的保證、任何明示或法定的保證,和任何對準確性、及 時性、完整性、安全性、性能或專業性的保證。本互聯網將只會按著已有的和已提 供的功能提供「網頁服務」。西證國際亦不會保證「網頁服務」將不會受電腦病毒 所感染或不會被任何有害的性能所破壞。本互聯網的使用者不能由於任何傳送上的 失誤或延誤而對西證國際或其資料提供者提出任何索贘、要求、或作出其他行動。

(三)連結網站

西證國際就有關其他連結本站的網站所提供的內容,不負上任何責任。西證國際未 有亦不會審查、校對、監管或贊同於任何其他網站的內容、資訊和意見。西證國際 亦不會為任何其他網站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性能或安全性負上責任。進入 該網站的人仕必須承受有關風險及遵守有關條款及細則。

(四)有限責任

西證國際不會因任何人仕進入、使用、或不能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其他連結網站 而產生的任何類型損失(不論屬直接、間接、特別、連鎖性或連貫性),包括任 何因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而引致的損失負上責任。

(五)版權

閣下同意不會以任何方式更改、複製、轉發、傳播、出售、散佈、出版、廣播、 分發或商業上利用本互聯網的任何內容或資訊。閣下亦同意不會利用本互聯網的 任何內容或資訊作非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