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融資

 

西证(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专注於为中小型高增长潜力的本地及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融资服务,最终目标是与客户建立友好丶互信丶共赢的长期夥伴关系,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融资服务主要以企业融资服务为核心丶结合资本市场部及固定收益部的证券承销服务。西证(香港)融资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在资本市场中乃至实业运营中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西证(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融资服务,主要包括企业并购及重组财务顾问丶全面要约财务顾问丶股权并购融资丶私募融资丶合规顾问丶独立财务顾问。

作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境外企业融资服务平台,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凭藉母公司在国内庞大的网络及资源,为客户解决融资需要及提供丰富的资源,并为客户量身打造融资方案。因应西证(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具备香港证监会颁发开展企业融资服务所需的牌照,能为客户提供企业融资服务。

业务团队拥有丰富的项目策划经验和专业技巧,善於处理收购合并丶企业重组丶私募或其他策略性活动等方面均有专长。此外,作为一家中资企业融资专家,西证(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了解内地的企业文化丶制度丶未来发展方向和其他各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