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

 

西证(香港)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强大而综合的产品支持为核心,通过投资顾问的专业化及个性化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各人生阶段的投资理财目标。结合母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跨境综合研究能力,捕捉不同资产类别以及全球主要市场的投资机会,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及融资、投资管理、财富规划、保险策划等综合理财服务。

投资产品:

秉承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对投资策略的深刻见解,公司从覆盖所有资产类别和全球主要市场中建立财富管理投资产品体系。从股票、固定收益、到另类资产(对冲基金、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助力公司的投资顾问实现客户的个性化投资目标。此外,公司亦为高净值及机构类的跨境客户搭建个性化投资通道,全方位提供跨境投资管理服务。

保险产品:

公司精挑细选多家高质素及世界知名的保险产品供货商,均拥有由A至AAA的标准普尔评级。汇集全香港实力雄厚、声誉卓越之顾问,提供专业的分析及意见,为客户带来百分百的信心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