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

 

西證(香港)證券經紀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證券銷售、認股證及衍生工具等買賣服務 ,並透過專業的投資專才,全面分析市場資訊,為客戶嚴選表現卓越的投資產品,助客戶運籌帷幄,取得理想回報。

公司致力為中、小企業為主的本地及海外機構服務,透過分散投資以減低不同業務所承受的風險。公司亦因應不同企業客戶所需,致力為客戶度身制定投資方案,助其達成資產增值的目標。

為此,公司提供多元化產品服務,包括本地及海外股票買賣如港股、中國B股、美股、歐洲股票及其他地區股票;股票孖展融資、包銷;認購新股;股票配售;本地及海外債券買賣;交易所買賣基金(ETF);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買賣服務;認股證買賣服務;股票期權買賣服務;牛熊證買賣服務。

客戶透過單一賬戶便可處理香港股票、美國股票及海外證券買賣事宜;而且可以在網上開立證券賬戶,方便快捷。客戶全日24小時均可透過「股票通」網上平台或專人接聽電話進行證券買賣;另外,公司提供穩妥保管服務,為客戶妥善且安全地保管證券等資產,包括處理股息之事宜,以及每日專業市場分析報告,助客戶掌握先機,作出精明的投資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