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西證(香港)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以強大而綜合的產品支持爲核心,通過投資顧問的專業化及個性化服務,協助客戶實現各人生階段的投資理財目標。結合母公司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西證國際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跨境綜合研究能力,捕捉不同資產類別以及全球主要市場的投資機會,爲香港、中國內地及亞太地區客戶提供現金管理及融資、投資管理、財富規劃、保險策劃等綜合理財服務。

投資產品:

秉承嚴格的風險控制體系,以及對投資策略的深刻見解,公司從覆蓋所有資產類別和全球主要市場中建立財富管理投資產品體系。從股票、固定收益、到另類資產(對沖基金、房地產、私募股權基金),助力公司的投資顧問實現客戶的個性化投資目標。此外,公司亦為高淨值及機構類的跨境客戶搭建個性化投資通道,全方位提供跨境投資管理服務。

保險產品:

公司精挑細選多家高質素及世界知名的保險產品供應商,均擁有由A至AAA的標準普爾評級。匯集全香港實力雄厚、聲譽卓越之顧問,提供專業的分析及意見,為客戶帶來百分百的信心保證。